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爱心在党旗下闪耀系列活动”之—— “衣+衣=爱”冬衣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作者:

12月30日上午,我校在江宁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了“爱心在党旗下闪耀系列活动”之——“衣+衣=爱”冬衣发放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和副书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汪如春部长对此次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单晓峰副书记为两名受助学生代表发放暖冬礼包,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单书记在仪式上讲述了冬衣背后的故事,他表示我校长期对资助工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冬衣活动能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做一个充满自信的大学生;脚踏实地,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学习能力;心怀感恩,把爱的力量传递下去。

一直以来,我校紧跟党和国家政策,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今年我校再次被评为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这也是我校连续五次获得此项荣誉。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坚持“扶困”与“扶智”“扶志”相促进,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不断推进精准资助工作,不断提高资助工作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