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2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江宁基地)高校心理咨询专兼职人员网络督导活动(第二期)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作者:

52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江宁基地)高校心理咨询专兼职人员网络督导活(第期)动顺利举行。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与专业人员注册系统注册督导师傅宏教授和郑爱明教授担任本次督导,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传媒学院等十余所院校的三十余位专兼职心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督导。

督导活动中,南京传媒学院韩立欣老师和江苏海事学院闫永田老师做了案例分享。郑爱明教授教授积极肯定了两位咨询师在咨询的过程中建立起的良好咨访关系,让个案在信任和认同咨询师中获益。傅宏教授指出咨询师需要帮助个案增强心智化水平以更好的面对现实,此外,作为咨询师我们也要做好自我照护,秉持人性关怀的精神,遵循危机干预的流程,保障个案的安全。整场督导内容丰富翔实,各位老师不仅在专业技术层面得到提升,在心理层面也得到了更多支持和滋养,相信通过本次督导,各位老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