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体心理辅导示范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

为让更多同学参与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构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确定了本学期团体心理辅导的示范培训开班计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团体辅导时间长度约为一个小时左右,通过角色扮演、素质训练、讨论分享等形式,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二、时间安排及具体内容

详见附件: 2020-2021学年第学期团体心理辅导安排

三、注意事项

1. 参与对象为各学院心理委员、宿舍心情联络员及心协同学。

2.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团体辅导工作,提醒学生根据公布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不迟到,不早退。

3. 各学院心理辅导站需指导参与示范培训班的心理委员组织班级同学开展相关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未尽事宜,请与眭爱萍联系,电话2903。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体心理辅导安排.xlsx

 

 

学生工作处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