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和干预工作,提升广大辅导员、班主任心理疏导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全校辅导员、班主任依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开展“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辅导员、班主任。

二、培训时间

525-65日。

三、参训方式及安排

详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积极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根据工作需要自愿报名参与(附件二)。

2、参与培训的辅导员、班主任在培训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环节学习任务,确保参训效果。

3、培训对象不得安排他人代训,不得弄虚作假。

联系人:刘畅,电话8711,手机2271。

      附件一:全国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心理健康教育首批培训课程表.doc

      附件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报名流程.docx


学生工作处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