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军训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作者:

各学院

深入开展国防教育,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教育内容,不断强化青年学生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我校将开展2022年军训主题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摄影主题

真实反映军训训练状态、生活氛围、情感世界、精神风貌。

二、活动时间

9月17日—9月26日

三、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自拟题目。

2)情感真挚、形象感人。

3)作品必须为原创,反对剽窃他人作品。

四、报送要求

1)各学院围绕主题,组织拍摄军训动人的瞬间,每学院限报10张摄影作品。照片文件统一为 JPG 格式,规格为 8R(8×10英寸,约 25.4×20.3cm),每幅作品大小不低于 1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改变影像原貌。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文件(JPG 格式,分辨率达到 300dpi)。

2)报送的摄影作品如发生著作权问题,由报送学院承担相关责任。

3)每幅摄影作品限定为 2022 年拍摄的展现我校学生军训风采的作品,文件名统一为:序号+学院名称+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拍摄时间。

4)报送时间:9 月 26 日前,过期恕不接受。

5)报送方式:将参赛作品和《军训摄影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附件一)打包发送至邮箱:aipingsui@jit.edu.cn。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两大类。优秀作品奖一等奖10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优秀组织奖若干

      附件一.军训摄影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