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数:    作者:

一、宿舍调整

1、北区八人间宿舍批量调整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宿舍调整申请表》,交所在学院审核、留存。

(2)各学院将申请学生的信息在宿舍管理系统中提交。

(3)调整由学生工作处统筹安排,原则上安排在本学院所在楼栋,并于放假前调整到位。

(4)调整时间:每年5月底-6月中旬。

(5)现住四人间的学生若想调至八人间,亦可同时提出申请。

2、零星调整

(1)由学生本人到所在学院辅导员处提出书面申请,填写《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宿舍调整申请表》(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中心中下载:http://xsc.jit.edu.cn/xzzx/ssgl.htm)

(2)学院对调整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院报送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宿舍管理科。

(3)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宿舍管理科作出相应调整安排。

二、退宿及入住

1、校外住宿(走读)

(1)办理走读手续需符合《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第六条所述条件。

(2)凡申请在校外住宿的,必须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金陵科技学院学生校外住宿(走读)申请表》(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中心中下载:http://xsc.jit.edu.cn/xzzx/ssgl.htm),家长签署意见。

(3)所在学院审批后,将学生走读情况通过宿舍管理系统报学生工作部(处)备案。

(4)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宿舍管理科备案后学生方可搬离宿舍。

2、因入伍、休学、退学、出国等原因退宿

(1)学生将相关证明材料交由所在学院审核。

(2)学院审核通过后,学生本人填写《金陵科技学院学生校外住宿(退宿)申请表》(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中心中下载:http://xsc.jit.edu.cn/xzzx/ssgl.htm)。

(3)所在学院审批后,将学生走读情况通过宿舍管理系统报学生工作部(处)备案。

(4)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宿舍管理科备案后学生方可搬离宿舍。

3、学生因退伍、复学、回国继续学业、转学等原因入住

(1)学生将相关证明材料交由所在学院审核(因病休学的需有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痊愈证明,并由校医务室开具适合集体住宿的证明)。

(2)学院审核通过后,由学院到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宿舍管理科办理学生入住手续。

(3)学生凭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宿舍管理科开具的《金陵科技学院学生宿舍入住通知单》到宿舍管理站登记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