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事务大厅 >>  中心快讯
“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作者:

为了进一步落实“服务育人”的理念,切实优化服务流程,真正方便学生办事,学工处于4月8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处副处长沐阳主持,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会。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沐阳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收集各学院对中心拟定的《服务内容清单》及《业务指南》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日常办理量较大的服务事项进行摸底。

中心将定期举办学生服务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后,中心将对于学院提出增加的服务事项,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论证,形成相应的解决方案,对于需要其他部门解决的问题也会及时反馈。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工处将及时了解学院需求和希望,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做好服务育人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